邯郸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邯郸市教育考试院简介

2017-11-16 09:51

来源:邯郸市教育考试院

作者:邯郸市教育考试院

  河北省邯郸市教育考试院成立于1995年4月,是邯郸市招生委员会的常设办事机构,隶属于邯郸市教育局。主要负责国家级、省级教育考试,包括普通高考、成人高考、自学考试、中考(仅负责报名、考试)、高中会考工作。

邯郸市重点中小学汇总
重点小学
邯郸磁县徐庄小学 邯郸五里铺小学 峰峰矿区北大峪小学 肥乡县实验小学
峰峰矿区第三小学 邯山区育德路小学 滏东小学 邯郸武安市大同镇南冯小学
邯郸和平东小学 武安市大同镇东通乐学校 武安市武安镇高坡小学 邯山区光明南小学
邯郸岭南路小学 涉县西达镇台庄中学 武安伯延镇伯延中心小学 武安市矿山镇郭二庄小学
邯郸县唐屯小学 武安市北安乐乡迂城学校 武安市西寺庄乡东梁庄小学 武安市西寺庄乡东梁庄小学
武安市邑城镇赵店中心小学 邯郸市新曙光小学    
重点中学
邯郸市第一中学 邯郸市第二中学 邯郸外国语学校 邯郸市第四中学
武安三中 武安市第一中学 邯郸县第一中学 馆陶县第一中学
涉县第一中学 魏县一中 永年县第二中学 武安市第六中学
磁县第一中学 永年县第一中学 大名县第三中学 邱县第一中学
涉县第二中学      
直属单位
邯郸市教育局 邯郸市教育考试院    

新东方邯郸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邯郸学校 (微信号:xdfhd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