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河北工程大学2020年下半年六级考试补报名时间、官网入口

2020-11-06 18:29

来源:河北工程大学

作者:

  9月延考成绩已于11月4日公布。考虑到本次成绩发布时间晚于下半年考试报名时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定于11月9日-11日开放报名系统,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进行补报名工作,为进一步加强报名组织工作的规范性、准确性,确保报名组织工作顺利实施,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安排

  (一)报名时间

  2020年下半年CET6笔试补报名组织管理工作自即日开始至11月13日结束,考生网上补报名时间自11月9日9:00开始至11日17:00结束,具体安排见附件1。

  (二)报名方式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按照相关提示逐一完成报名步骤。

  二、报考条件

  本次补报名考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一)已参加2020年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

  (二)符合所在学校报考CET6笔试规定。

  三、其他事项

  (一)有考位空缺的考点可自行决定是否进行CET4笔试补报名。CET4笔试补报名时间为11月13日9:30开始,当日17:00结束。

  (二)对于已报考12月CET4的考生,可作如下选择:

  1.若考生所在地区(院校)允许同时报考CET4和CET6,考生在补报CET6时可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口语考试资格(CET-SET4)将随同笔试一并保留或取消。选择取消的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不可恢复。

  2.若考生所在地区(院校)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和CET6,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

  3.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涉及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三)11月9日-11日补报名期间,教育部考试中心将为考生提供服务咨询电话:010-62987880,咨询时间为每天8:30-12:00,13:00-17:00。

  (四)我省CET报名费收取标准为:笔试30元/人、口试50元/人。考点如更改账户信息,请及时上报省教育考试院社会考试处,以免耽误考试费拨付事宜。

  附件:1.报名时间安排表

  2.2020年下半年CET补报名考务工作说明

  教 务 处

  2020年11月6日

  附件1

  报名时间安排表

序号

事项

时间

1

学生网报

11月9日9:00-11日17:00

2

考生打印口试准考证

11月16日9:00开始

3

考生打印笔试准考证

12月7日9:00开始

  附件2

  2020年下半年CET补报名考务工作说明

  1.本次补报和退费申请均由考生登录CET报名系统http://cet-bm.neea.edu.cn自行完成。

  2.对于所在学校未开启“CET4、6级限制报考一科笔试”选项且已报考本次CET4笔试的考生,可在补报CET6时,选择保留或取消已报考的CET4笔试,如同时报考CET4口试,则一并保留或取消。

  3.对于所在学校开启“CET4、6级限制报考一科笔试”选项且已报考本次CET4笔试的考生,在补报CET6笔试时,将同时取消已报考的CET4笔试,如同时报考CET4口试,则一并取消。

  4.本次补报缴费期为24小时。到期未交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将自动恢复。完成缴费,补报时取消的CET4笔试及口试不再恢复。取消科目的费用将在考试结束后两个月内按支付原路退回。

  5.本次仅限对完成补报及缴费考生其已报考CET4笔试和口试进行取消和退费,其他情况不予取消和退费。

新东方邯郸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邯郸学校 (微信号:xdfhd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