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邯郸中考志愿填报必看:大名县第三中学简介

2017-11-15 17:57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大名县第三中学建于2000年,位于 大名镇元城街中段西侧, 占地156亩, 建筑面积59000平方米。现有48个教学班,在校生3225人,教职工268位。学校校园环境优美,三季有花,四季长青,建有标准化教学楼、综合办公楼、科技实验楼、各类专用教室、高标准学生公寓、高标准学生餐厅等,现代化教育教学设施一应俱全。建筑面积2780平方米的标准高中部学楼正在建设,今年将投入使用。办学目标是逐步建成邯郸市东部设施一流、管理一流、环境一流、质量最高的完全中学。

  大名三中师资力量雄厚,初中教师全部从全县公开选拔,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管理能力;高中教师全部是从东北师大、河北师大等高等院校招聘的全日制二本以上师范类本科优秀毕业生,数十名教师获国家、省、市级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三中建校时间虽短,但教育教学成果丰硕。中考自2005年连续五年荣获全县第一;高考2006年在邯郸市63 所普通高中排行榜第八;高考2007年在邯郸市排行榜理综、理科英语排行榜第六、文综排行榜第九,数学、文科英语排行榜第十,音体美特长班发展迅速,成绩骄人;2008年、2009年因高考成绩优秀受到了市、县领导的表彰。邯郸市教育局局长赵浩军批示:“请市教科所总结一下大名三中的经验,面向全市推广”。几年来,学校先后荣获国家教育部、环保部联合颁发的“国家绿色学校”、“河北省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先进学校”、 “河北省环境教育先进学校”、“河北省优秀少年军校”、“河北省校园文化建设先进学校”、“邯郸市教学工作先进学校”、“邯郸市安全防范红旗单位”、“邯郸市双爱好示范学校”、“邯郸市双爱好先进学校”、“邯郸市先进集体”等几十项省市荣誉称号,连续5年荣获“大名县明星学校”,150多人次获省、市、县业务论文奖励,50多人次获省、市、县优质课奖励,目前学校正处于最好发展时期。

邯郸市重点中小学汇总
重点小学
邯郸磁县徐庄小学 邯郸五里铺小学 峰峰矿区北大峪小学 肥乡县实验小学
峰峰矿区第三小学 邯山区育德路小学 滏东小学 邯郸武安市大同镇南冯小学
邯郸和平东小学 武安市大同镇东通乐学校 武安市武安镇高坡小学 邯山区光明南小学
邯郸岭南路小学 涉县西达镇台庄中学 武安伯延镇伯延中心小学 武安市矿山镇郭二庄小学
邯郸县唐屯小学 武安市北安乐乡迂城学校 武安市西寺庄乡东梁庄小学 武安市西寺庄乡东梁庄小学
武安市邑城镇赵店中心小学 邯郸市新曙光小学    
重点中学
邯郸市第一中学 邯郸市第二中学 邯郸外国语学校 邯郸市第四中学
武安三中 武安市第一中学 邯郸县第一中学 馆陶县第一中学
涉县第一中学 魏县一中 永年县第二中学 武安市第六中学
磁县第一中学 永年县第一中学 大名县第三中学 邱县第一中学
涉县第二中学      
直属单位
邯郸市教育局 邯郸市教育考试院    

新东方邯郸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邯郸学校 (微信号:xdfhd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