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东方学校>教育新闻>正文

邯郸中考志愿填报必看:邯郸外国语学校简介

2017-11-15 16:56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河北邯郸外国语学校地处市中心的和平路中段,现有教学班88个,在校学生5500余人。 该校是省级重点中学,1999年经省教委批准,挂牌创立"河北省第八外国语高中",2004年6月被省教育厅认定为省级示范性学校。学校十分注重学习优秀学校先进经验,曾到邯郸市第一中学、衡水中学访问,也曾到邯郸市第二十五中学、邯郸市第十一中学等重点初中学习先进经验。

  师资建设

  过去,该校校园面积较小。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下,几年来,我们投入4800万元建起了现代化的校园,为教室安装了多媒体及空调等设施。我们已购置原房管局的土地,建设国际部作为北校区,为学生的全面发展创造了更好的条件。

  学校设施先进,环境优雅。有12个装备一流的实验室、3个电脑 语音室;有藏书6万余册的现代化图书馆、7个报刊杂志阅览室及学生多媒体阅览室、教师电子备课室、科技报告厅、天文台、音乐教室、美术教室等。不久的将来学校将建成现代化的体育场、体育馆、学生公寓等。现代化的设施,优美的环境,为师生营造出良好的学习成长氛围。

  创办外国语学校五年来,全校师生同心同德、发奋图强、勇于开拓,在文理并重的前题下,以突出的外国语特色在强手如林的普教战线上独放异彩,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为实现跨越式发展,学校领导转变观念,开创进取,采取了一系列重大措施。首先,实施专家治校。自2000年以来学校从北师大、河北师大等院校聘请著名的专家教授担任名誉校长、客座教授,指导全校的教研工作。专家们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全新的教育理念对学校教师进行培训,提高了全体教师的业务水平和教学研究能力。其次,聘请外籍教师任课。2001年,河北省第八外国语高中在我市率先获得长期聘请外籍教师资格。学校先后从北京、郑州、石家庄等地聘请了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的外籍教师28人次到该校任教。


新东方邯郸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邯郸学校 (微信号:xdfhd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