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邯郸一中高三年级期中总结暨考试月动员大会

2017-11-09 15:34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2017年11月7日下午,高三年级在操场举行了期中总结暨考试月动员大会。大会由高娟主任主持。大会对期中考试做了成绩的分析总结的同时表彰了先进班级、个人。随后,年级主任李峰做“考试月动员”的重要讲话。


  李主任强调,随着期中考试的结束,二轮复习的脚步越来越近,大多数同学都有了巨大的提升,同时也会有许多未弥补的知识漏洞,为了给一轮复习做一个扎实的总结,高三年级将在11月10日至12月10日发起“考试月”活动,每周一个大考,一次试卷讲评,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在周二至周四每天的上下午各进行一科“复考”——内容是前面刚进行的大考中的重难点及正答率较低的问题的变式,让学生再一次整理知识点漏洞;并且,另外下发一套老师们精心命制的试题,以供针对性练习提升。力求在一个月的集中训练中,进一步提高效率,夯实基础。


  此外,李主任宣布高三年级班级挑战赛正式开始,希望同学们在集体荣誉的感召下,奋力拼搏,勇创佳绩,以个人的努力为集体增光添彩。

  通过此次动员大会,高三学子更加坚定了面对考试月不畏难、不放弃的信念,利剑出鞘,科学备考,将为我校2018年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东方邯郸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邯郸学校 (微信号:xdfhd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