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新东方学校>学校活动>正文

邯郸诞生首位16岁牛津女孩

2017-11-09 15:23

来源:新东方

作者:新东方

  牛津大学,是一个令万千学子梦寐以求的世界殿堂级学术圣地。今年八月,这所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向我市一名高二学子——邯郸市第一中学王睿奕同学抛出了橄榄枝。高二就读时被牛津大学录取在我市尚属首例,这位年仅16岁的女孩也成为我市首位牛津学子。她将于今年10月前往英国开始本硕连读的大学生涯。


  8月21日下午,王睿奕同学和父母来到母校邯郸市一中,与恩师和校长分享喜悦,向恩师和母校表达感激之情。王睿奕同学向恩师赠送印有“十年培育圆梦牛津,砥砺前行永念师恩”字样的大红锦旗,感谢十年来所有恩师的辛勤培育,她的父母将印有“真人真知真教育,明德树人好学校”字样的锦旗送到高玉峰校长的手中,感谢学校对王睿奕同学在品德、学识、实践能力等方面的综合培养和打下的坚持基础。

  校长高玉峰向王睿奕同学及其父母表示了祝贺,并勉励她在牛津大学的学习中,继续弘扬邯郸市一中学生的优秀品质,励志博学,勤奋上进,不放弃任何机会,争取获得牛津大学数学系的各项奖学金。


  王睿弈同学,是邯郸市一中“十年一贯制”学生。在邯郸市一中就读的十年期间,她阳光开朗,思维敏捷,视野开阔,自主独立,会团结、善协作,乐于参加游学和社会公益活动,德智体得到了全面发展,尤其是数学学习的天赋更是得到了很好的激发和培养。她先后担任小学部大队长、少年部学生会主席、高中部班级团支部书记,并当选“邯郸市第四届美德少年”。

  据悉,王睿奕同学于去年开始参加CIE A-Level(英国大学入学考试课程)全球统考,取得了全英文学术课程基础数学A*、物理A*、化学A*、进阶数学A*四门考试最高级别的好成绩,更是在今年突破雅思难关,超过牛津大学的录取标准。凭着这些成绩,她于今年八月中旬拿到了牛津大学正式录取通知,同时也收到了伦敦帝国理工学院、伦敦大学学院、华威大学等世界一流学府的录取通知书。

  王睿奕同学的优异表现,是邯郸市一中优质教育的实践成果,展示了邯郸市一中学子良好的学识修养和突出的综合素质。母校祝愿她在新的平台能展翅高飞,有更大的收获和成长。

  加油,王睿奕!



新东方邯郸分校官方微信:新东方邯郸学校 (微信号:xdfhdxx

最新考试资讯、小学辅导、中学辅导,请扫一扫二维码,关注我们的官方微信!

焦点推荐

版权及免责声明

凡本网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含本网和新东方网) 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任何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网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本网未注明"稿件来源:新东方"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转载仅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转载稿的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其他媒体、网站或个人从本网下载使用,必须保留本网注明的"稿件来源",并自负版权等法律责任。如擅自篡改为"稿件来源:新东方",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如本网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见稿后在两周内速来电与新东方网联系,电话:010-60908555。